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

【葱花鱼】小雩,不太聪明的亚子

灵感来源于刷抖音时看到的一个视频,真的太可爱了,写的不好,多多包涵。在结尾附上灵感来源的图片一张。




事情要从前几天说起


电信诈骗真可谓防不胜防,于是五桥分局决定开展一次更亲民,规模更大的一次防电信诈骗的宣传活动。


小雩同志作为副支队长,又因为自身条件十分优秀,被任命穿上卡通人偶服,分发反诈骗传单。

于是就有了这样一幕。

 

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,一个穿着J服的小熊,手里捧着一沓传单,憨里憨气的左看右看,明明是要发传单,结果变成了领取传单,免费rua 熊熊。


大妈阿姨满脸慈祥,少男少女眼放金光,小孩子更是抱住熊熊根本不想回家。


究其原因,还不是因为小雩扮演的小熊熊圆圆呼呼。不得不说,五桥分局这一招属实“亲民”。


点开视频评论区,果然,画风突变:

一号网友:我怎么感觉他像是第一个被骗的,看起来不大聪明啊。

二号网友:这软fufu的小熊熊,我都不用同伙,直接骗走。

三号网友:楼上的,你看上的只是一层皮而已,万一里面的是个是个秃顶大叔怎么办?

四号网友:我的楼上,你不要乱说,我有一个朋友在那里工作,他说里面是个帅气的小哥哥,而且小哥哥还有好多功勋呢,但是太细节的就不和我说了。

原三号网友:真的吗,我抱起小哥哥就是一个百米冲刺。

五号网友:就算是袭警,就算我牢底坐穿,我也要把小哥哥骗走。

原四号网友:天啊,你们好勇,不说别的,据内部可靠消息称,小哥哥已婚,他老攻也是绝对帅气,同样是个很厉害的警察。而且你们不要看小哥哥软fufu,揍你一拳,你就看见奈何桥了。

六号网友:不是我多嘴啊,我们的楼是不是歪了,话说,你们下载【国家反诈中心】了吗



大家下载【国家反诈中心】了吗,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呦。



评论(30)

热度(950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